琪鹿

【有声】安利一些好文(试水)lc. 安利铺

第一期打头阵,真是莫大的荣幸。太太声音很好听,娓娓道来的,听了之后突然很想哭。觉得自己特别混蛋,好在有HE的结局。再次向力求HE版本结局的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!谢谢太太如此抬爱,加油!

lc.安利铺:

来自一个大胆的想法2333333
给大家安利一些好文,做一个小小的像节目一样的,第一次做,不喜轻拍。
安利铺第一期-《人生何处不相逢》

因为是第一次弄,想法啥的都不太成熟,但是如果有人听的话估计会一直做下去吧……
附:1.如果有想要加盟的小天使/小可爱/前辈希望私信我……因为我确实不是很懂这类的,而且确实这个也读的一般般orz ,完全凭着一腔热血做,所以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呀~
2.这次读的内容是找庄太太和一位写了这篇文的长评作者拿了授权,但是希望如果有推荐好文的小可爱可以私信我,如果有附加500字左右的推荐文字就更棒了( •̀ω•́ )✧

人生何处不相逢  目录
淘宝预售地址

@养狮子的庄太太  @LLLL奈 

评论
热度(18)

琪鹿

林深见鹿,雾散遇我。

© 琪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