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鹿

【伪装者 楼诚】如遇青瓷 (1)

我真不知道我写了啥lof三番五次说我有敏感词,那我就只有放链接了


(1)年少初遇在我心




阅前须知:文章开头楼春向,大结局微东凯RPS,介意慎入。不受教育不撕逼,道不同请绕道,感激不尽。

设定:阿诚,艺名“青瓷”。一个家道中落沦落梦春堂风尘之地的冰清玉洁的卖艺少年,17岁偶遇国民党军官明楼被明楼赎身,寄养梦春堂。之后抗战爆发,二人由法国转战上海,坚守信仰,保家卫国。

看点:楼诚巴黎秀恩爱日常,明公馆版《回家的诱惑》(当然是明撕暗秀啦!),楼诚对唱京剧《四郎探母》中的《坐宫》选段,“双毒”日常互怼,明诚76号受刑等等,有存稿,日更,可放心入坑。



评论(46)
热度(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琪鹿

林深见鹿,雾散遇我。

© 琪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